情緒 我的兩個眼睛,左眼近視525,散光175。右眼遠視50,散光225。三年前醫生說可以開刀處理,我進出醫院三次就是不敢動結婚西裝刀,這次不知甚麼理由,居然去了順便處理白內障。 開玩刀第二天拿開紗布,猶如幻燈片一片閃過,我真是嚇了一跳,我以後要這樣關鍵字排名過日子嗎? 醫生說不可煣眼睛,不要被感染。當天做了惡夢驚醒。 第三天我到公園散步,哇,草怎麼這麼綠,阿勃勒長得怎麼這麼黃澎湖民宿阿,太高興了… 我非常細心照顧我的眼睛,頭髮也不敢洗,地也不敢掃,除了吃飯,散步外出,每天都在家裡。 一租辦公室個禮拜後有一天突感喉嚨乾燥,依過去經驗感冒前兆,於是煮了薑糖喝,不見效,同事告知點眼藥水作用,心理釋然。 再過兩天西裝,脹氣。吃不下飯,當天晚上把整個浴室吐得滿地,終於知道什麼叫嘔吐。 於是上網,有篇報導老年人脹氣一半是情緒,…我把自己關小額信貸太久了,朋友也認為我應該休息,沒有電話,沒有哈洛,我生病了。 於是打電話請人家來幫忙打掃,自己出去讓人洗頭,回來心情好多開幕活動了。 由於關在家裡,沒出去運動,於是在家拼命走路,開始腳痛,看骨科醫生說: 腳底筋脈炎…於是吃了藥,買了符合腳型氣墊鞋買屋網,總之花了不少錢…  上上個禮拜腳好了,開始外出打拳…開始彈琴,開始… 寫這篇文章,目的是為情緒影響健康做見證而紀591錄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兼職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09bysp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