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養一對會比養一隻累 這是老媽說的啦 姐的兒子到媽媽家過暑假 而也湊巧有連續假期可 會場佈置以帶樺樺回 租房子娘家 老爸老媽看到一雙孫兒?帛琉穔M是很開心 可是弟弟就說:雙煞合一 因上大夜班 網路行銷大約午後我就想睡覺 老媽也恩准我去睡一下 醒來後媽媽轉述弟一直碎 花蓮民宿碎念 說做媽的我只顧睡覺 不洗碗也不帶小孩 阿~其實交代一聲我就會去洗碗 也會打起精?澎湖民宿垮a孩子 不過 老媽疼我就讓我睡了 這我也知道 老媽說兩個寶貝玩到忘記吃午餐 又有客人來要招呼 最 代償後心一橫讓客人等了一下 先張囉吃食給兩個寶貝 而老爸跑去跟鄰居小玩麻將 所以讓老媽更忙更氣 當然我起來後就接手跟兩個寶 售屋網貝玩 但...超累的 寶貝又對外甥言聽計從 大的負責炫燿 小的負責崇拜 連帶去公園走走都像去大安森林公園走那般勞累 老媽就說 一個比較玩不?居酒屋_來 兩個就翻天了 哈...我快昏了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信用貸款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09bysp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